新闻 体育 娱乐 消费 财经 汽车 申花 星声 大咖 教育 游戏 法律 投诉 沪语播报 侬好 街头WHO侃 魔都100 企业服务
新闻中心>腾讯分分彩代理

腾讯分分彩代理-江苏11选5投注技巧

腾讯分分彩代理

美國《華爾街日報》早前因評論文章以《中國是真正的“亞洲病夫”》為題,令中方感到不滿,腾讯分分彩代理多次要求報社道歉無果後,吊銷了該報三名駐北京記者的記者證,並通過外交渠道嚴正交涉。 據《華盛頓郵報》報道,一封以《華爾街日報》中國分社社長鄭子揚(Jonathan Cheng)名義的電郵20日發給《華爾街日報》發行人兼道瓊斯行政總裁William Lewis,以及母公司新聞集團行政總裁Robert Thomson,要求管理層考慮更正標題,並對讀者、消息來源及任何被冒犯的人致歉。 鄭子揚在電郵中表示“這與採編自由或新聞與社論間神聖的區分無關、與文章的內容無關,而是與一個對不僅在中國國內的許多人而言深度冒犯的標題的錯誤選擇有關。” 他表示,此事中“無意冒犯”的解釋無法令人信服,強調“應該有人意識到這(標題)會冒犯許多人,如果他們沒有意識到這點,那麼他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應該更正並且道歉。” 《華爾街日報》中國分社的53名員工在電郵中簽名,只有鄭子揚沒有簽名,他在另一封電郵中提到,考慮到公司未來在中國的業務發展,管理屠有必要妥善處理今次事件。 但《華爾街日報》發言人Steve Severinghaus表示,報社立場並未改變。 《華爾街日報》早前就此事曾表示“遺憾”,但並沒有應中方要求道歉。

《華爾街日報》中國分社社長吁集團道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腾讯分分彩代理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tousu@腾讯分分彩代理

本文来源:腾讯分分彩代理 责任编辑:山东11选5走势 2020年02月24日 15:16:20

精彩推荐

©1996-腾讯分分彩代理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友情链接: